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

060.今天在画室继续画着女人,学生总是问我,老师你为什么不画男人呢。我面对这个问题,也只能点一支烟,随着年龄增长之后,爱好总是会变的。
画中的男人变了一个表情,抖了一下烟。

-

059.我对红色的认知,颜色总是越来越浅,从黑色变成深红色,变成红色再成为粉色,最后变成白色的时候,世界上多有的花都凋谢了。

-

058.希望有人喜欢你了, 希望你有喜欢的人了。希望都过去了,希望如果回去的话,就不要再说那些话了。不是对你说,也不是对我说。

-

057.“我最后给你说一次,请不要把你的内裤丢在洗衣机里面和我的内衣一起洗,内裤是不能在洗衣机里面洗的!”太太非常生气指责着这件事,先生翻了一下下一页的报纸,“内衣也不应该放在洗衣机里面洗吧。”(只是平淡的生活)

-

056.我一直以为女儿和我完全不一样,一边给她说你一定不要成为像我这样的人,一边慢慢让她成为比我更好的人。所以她的生活最后还是粘上了我的痕迹,重复了一大部分关于我的生活。原来是我一直把她当成了另外一个我。所以到了最后其实都是我在改变她更多,让每一个人都无法逃离幼时的环境。

-

055.有什么事情,是被讨厌之后还会继续做的呢。比如关注了一个人,被移除了粉丝,再次关注,再次移除粉丝,再次关注,再次被移除。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更加被讨厌的事情呢。——“大概就是想让你知道,不管你让我离开到多远,我都不会藏起来对你的喜欢。”“被更更讨厌了。”

-

054.在世界最初的时候,因为没有声音,所以一点微小的动静都会牵动很大的变化,因为变化太大总觉得有什么会消失。牵动神经太久了会越来越敏感,那就在这之前让你的声音先消失好了。

-

053.最近经常发生害怕到根本没办法睡着和醒来的事情。后来变得没必要睡着和醒来。再后来混淆了睡着和醒来的时间,醒来和梦中最后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变成了一模一样的人。停滞不前的互相伤害和恶毒的狡辩。 “因为我要杀了你,当我们变成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杀了你。” 

-

052.
“可能因为喜欢你,自己已经坏掉了吧。”
“如果修好了的话,是不是会不再喜欢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一直质量不好下去吧。” 

-

051.
[啪——]
“你打我??连我爸都没打过我!”
“我又不是你爸当然打你了!”
[啪——](又补上了一巴掌) 

评论
热度(4)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