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

001.我认识这样一个人,微博关注为零,发微博只发好友圈。每个人的自我保护和恐惧都随着环境不断变化,最后那个人关注了自己的大号,然后开始恐惧地删掉好友圈的微博。我认识的那个人,关注只有一个,据说关注的那个人也是她自己的号,但是那之后的微博都只发仅自己可见了。逃避和谎言天生与你共存。

-

002.她的房间靠近广播室的喇叭,每天都过着很吵闹的生活。终于看到广播室招人,便精心准备了一下去加入这个团队,等到轮到她能独挡一面一个人进行广播的时候的那个下午,她丢掉了广播室钥匙冲回了房间。今天真安静啊。

-

003.无意间她知道喜欢的那个作者的地址和电话,开始不断给对方寄东西,零食,漫画,甚至衣物。但是她重来不发短信。作者在微博上问,没有人回答,作者的恐惧,让她寄东西的频率更高。她以为是安抚的事情,让人觉得心慌,她觉得是幸福的事情,会让人怀疑。她最后写了一个纸条寄过去。 “我只是,喜欢你呀。”后来那个作者发了一条微博,说再见了,自杀了id。没有人知道后来的事情。很多年之后,她参加公司的联谊,大家说着自己周围新奇的事情,有一个女孩子说,以前碰到过一个很喜欢很喜欢自己的人,但是到了最后却放弃了自己。她哭着说,只是喜欢而已啦。只是这样而已就好了。

-

004.“走吧,再也不要回头,可能你最后会重新回到生活,可是我已经回不去了。”土方在月光下丢掉了刀,这样告诉了总司,“是我把你强拉进来,现在我要送你回去了。”

-

005.“我期待每天在梦里和你说话,但是醒来之后却不想见到你。”这是她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最后一句话。每个人被伤害够了最后都离开了。她带着最后的恶意,印了几百张照片冲到他家洒满了卧室。却不小心看到床边的相框中的人,还是自己。

-

006.学期末才看到新的面孔,a老师小心问了一下,[同学你认识envy吗。]被问的人愣了一下说不认识。第二天看到了微博的私信,[太太你是x学校的学生吗!我们好像同城哦!]并没有任何提防回答啦,[哦。][所以太太明天我的课记得交论文啦~]回答让人恐慌恐惧。

-

007.“小福,你骑行台训练还有几个小时?”“四。”“这么久…”“怎么了?”“先停一下吧。”“…怎么了?”荒北靠近训练台摸了一下福富大腿,福富有点不自然便开口,“你…”“吵死了别问了。”荒北的手收回去的时候,很自然露出嫌弃的表情,“你的骑行裤翻起来了,现在好了。”事情越发危险起来。

-

008.妄想在所有人面前宣布我有喜欢的人了,却害怕你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时间就是这么过去又过来,然后某一天等到我梦到了你,和你一起哭泣,或者再也哭不出来,或对你的喜欢,已经到了不能形容的持久。我知道你不开心,却重来没有给我说过。
我知道你当然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每个人都有的事情当然也会发生在你身上,我知道的,我是知道的。
但是我就算知道,还是不重要。

-

009.“老师我想上厕所。”“抱歉,你已经结课了哦。”“哦。”看来再也没有机会逃课再也没有机会回去再也没有机会开小差再也没有机会分心再也没有机会做那些还没有做的事情了。也再也不能从后门偷偷逃走,再也不想说老师好了。

-

010.“魔镜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当然是您了,我最美丽的王后。”当然是您了,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你是我最美丽的王后。可你却选择看待的是世界的眼光却不是我。“王后你真的有在听我说话吗。”

评论
热度(17)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