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090.我在洗碗池旁边用泡沫写诗,写了一句,我们的泡沫和吃过的米饭一样,最后都消失到哪儿去了呢。

对啊,我的工资,消失到哪儿去了,我的热情天赋,消失了吗,我的艺术演讲,不能继续了吗,我的未来就这样吗。

厨师长叫了一下我,“老张你快点,晚饭高峰期要到了。”

我冲掉了泡沫,他们还是需要消失掉吧。


089.车长最近十分苦恼,作为早高峰的服务人员,车长最近被高中生缠上了!作为一名男性,最苦恼的事情,却是,竟然不是女高中生!

高中生每天早上会乘第一班列车从北京路站坐到广场北路,八个站牌的时间,会一直在第一节车厢的透明窗里面盯着车长,或许他只是羡慕这个行业,却在两周之后的早上,车长打开了控制室的门,“请你不要再这样一直盯着我了。”高中生却十分委屈,“先生你上上周没有吃完的饭团放在紧急刹车和按钮附近了,里面的酱汁已经流出来凝固了,还长了虫子。”


088.Y的脸怎么看也不是女孩子,甚至有人劝她去变性或者成为T(打扮上)。虽然Y会不好意思穿裙子和花哨的服饰,但是她最后还是保留了自己喜欢的东西,毕业的最后一天,我看见Y拿着一份信(情书?)放进了教室最后的某个一直没有人坐的座位抽屉中,突然拦住了她。

Y突然特别害羞,她说其实也想要像普通女生一样偷偷给别人写一次情书,Y这个字母还是有着波浪感情的线条,如果自己真的变成T(形状上)那不就一成不变了吗。


在她离开之后我偷偷拿走了她的情书,里面却什么都没有。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087.她一向喜欢夏季的冰沙,什么时候开始每天都会吃便利店的冰沙已经变成习惯,不管是感冒还是下下雨,一个长期的行为一旦变成了习惯就再也没办法改变了。

然后她忘记了这个城市没有秋天,冬季迅速来袭,这个天气一直吃冰沙可不太妙啊。

在温度只有个位数的这一天,他突然冲着店员发了脾气,“喂,你们冰沙就不能快点下架吗?!”


086.这是爱的战士!!!!!!!!!连续输入九个感叹号之后,觉得还需要再加一个“!”。爱的战士或许就是十连赞的意思,为了突出和瞩目,因为并没有人爱着,所以才会成为战士吧。


085.我以前想要成为设计师,后来失败了,变成的工作者 和 内心的诗人。

最后发现,原来我只是一个服务员,所以每次在结账的时候,希望自己敲打数字的时候,都能敲打出来让自己愉悦的歌(虽然会被客人说这样很浪费时间)。

再后来,店主不允许我这样做了,让我去当点单员,我们餐厅点单是电子点单,我每次都坚持手写点单,这样可以在上面画奇怪的字符(有一次在把酸汤肥牛写成了算酸汤瘦牛,因为肥字看起来会让人很难受,然后被厨师长骂了)。

店长现在让我去洗碗了。我开始数肥皂泡的数量了,感觉这样下去会被开除。晚饭见。


再后来,店主不允许我这样做了,让我去当点单员,我们餐厅点单是电子点单,我每次都坚持手写点单,这样可以在上面画奇怪的字符(有一次在把酸汤肥牛写成了算酸汤瘦牛,因为肥字看起来会让人很难受,然后被厨师长骂了)。


最后发现,原来我只是一个服务员,所以每次在结账的时候,希望自己敲打数字的时候,都能敲打出来让自己愉悦的歌(虽然会被客人说这样很浪费时间)。


084.他的眼中发着光。当他在讨论他喜欢的事情的时候。

大概是从小羡慕这样的人,所以才会一直跟随吧。

不是恋爱也不是羡慕,只是想要被这样的气氛感染,然后假装自己也是一个这样的人。

开始变得积极和容易面对未来。


083.我现在很喜欢一个人。

把喜欢其他人的暗恋转移到了另外一个人身上,感觉时间越长转移的内容越来越多。不是为了改变,而是为了活下去。

最后想说的是生活的支柱改变了。

不代表我以后不喜欢了。



082.我以前很喜欢一个人。

因为暗恋的时间太长了,差点忘记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开始为了别人生活,为了别人改变,后来被知道之后也只是会觉得有一些恶心。

但是这个人却成为生活的支柱了。

不代表我现在不喜欢了。



081.暗恋大于恋爱。


评论
热度(1)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