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080.她觉得自己太可爱了,然后在镜子面前换了一个小时的衣服,选了自己最满意的两张自拍发给了喜欢的人。

他看了一下照片,说了一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可爱啊。

她说,难道不可爱吗。

他用了半分钟,发了两张自己的自拍。

她说,你真是太可爱了!

*原本是想要自己被夸的。



079.有一个自己很讨厌的同事,因为在办公室里面总是大声说话,对所有人也是特别虚伪的开朗。其实自己也不知道那算不算虚伪。可能因为自己太过于阴暗所以没办法接受别人的开朗。

在一次团建结束因为顺路,被很绅士送到了家附近的车站,还被委屈地抱怨了一小下,“之前你一直不和我说话,我还以为自己被讨厌了。太晚了你早点休息吧,我还不想回家看一会再去哪儿晃一下。”

“那就上来喝杯咖啡吧。”

*不知道是要做爱还是要做掉他。



078.写了厚厚的一本和你生活指南。

指南的内容和一起生活没有任何关系,却只是和你生活有关系。

*是说一个偷窥狂的日记



077.我曾经背得每一个交往过的人的手机号,也只背得她们的手机号,每当分手之后会马上忘记,简直是条件反射一般。

我最后一个交往的人,也是交往时间最长的人,我看着她在厨房做饭,我看着电视,我却突然记起来我忘记了她的手机号。

大概是不想要忘记吧,所以一开始就不要背得了。



076.我变成了故事之一。

我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十分生气,认识的朋友把我的名字写进了故事,故事里我是一个楚楚可怜的女人,为了讨好一个男人做着卑微的事情。

我指责着朋友,你没有资格这样做。朋友却说:“这是我的世界的你。”

原来被人恶心地妄想了一下。



075.其实并不喜欢吃甜食。因为听说吃甜食可能会让人变得幸福。

我相信了这个理论,所以每个周末都会买一个蛋糕。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工作之后的第十七个周末的周日,蛋糕店的老板对我说,“感谢你,你是我们这里唯一的客人,但是正是因为你是唯一的客人,所以我们家只能关闭了。”

我拿走了最后一个蛋糕,在门口站了三个小时,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下周再也吃不到蛋糕,是不是,我已经明白幸福是什么意思了。

*不,其实我并不明白的。



074.小记一次抢劫经验。

我本来是不想要去抢劫的,但是我没有买到最后一个抹茶蛋糕真的是十分生气。

前面的小姐打包了蛋糕我看到店员拿出了售罄的牌子。小姐走出商城,我跟了上去。

因为晚上太暗了,虽然在街上,却还是看不清人脸,我想了很多办法到底要如何才能得到这个蛋糕,我想了很久才决定去抢劫。

“小姐,你可以把手上的蛋糕给我吗。”我拍了一下她的肩膀,她停了下来,问了我一句:“为什么啊。”我显得很尴尬,但是还是继续下去了话题:“因为我现在在对你抢劫。”小姐说,好。

我礼貌接过来蛋糕,鞠了鞠躬。

因为不知道她会不会报警,在跑了两条街之后,在一个咖啡店门口停了下来,悄悄打开盒子。

妈的,蛋糕变形了。

*我很失望我没有问小姐的电话。

*并不是想要问电话,而且很生气需要赔偿坏掉的蛋糕。



073..我再也不要变身了,一个假面骑士这样说。

这就像我对着老板说,我再也不要上班了。我带着全家卖的麻婆豆腐炸鸡饭,在迟到了三个小时之后出现在公司。

老板开始抱怨为什么会旷班半天,我安静吃完了午饭,突然站起来,“你忘记给我加热了,店员。”

我到底是对着谁说。



072.莫逆于心-说有一个关于恋爱的故事。

一旦约着见一面,那么见一面前后的时间最后都会变得开心起来,妄想天天见面,变成时时见面,决定刻刻见面。恋爱的人的欲望被无限扩大,吞噬自己。



071..平行世界的梦开始痉挛。

没人告诉我梦活着还是死去了。

然后人醒来了。



070.天啊,一觉醒来,腰痛。

下了床,不行我还是要上床。

“老板,我今天姨妈来了。”

“你他妈是男的。”

对不起我还是辞职吧。



069.我脾气真的是好多了,

今天的图又改了三十八次。

好累啊,突然想要打网球,

换了一双鞋,换了了一身衣服,突然觉得不太合适,

要不然再换一身衣服了,找了一条浮夸不适合运动的裙子,

其实也不是要出门,只是精神已经开始打起了网球。

只是——我真的是不太想工作,

说完这句话,我开了一罐可乐。



068.我抓起了一把石子丢在地上,

我选择数数,并且把他们捡起来,放回盒子里面,

抬头发现PHOTOSHOP还是打开着,我选择又撒下了石子,

我是真的不想工作,

“还不如不抬头。”



067.我有三四五天不想工作。

直到突然醒过来的一个早上,我对自己说。

——还是辞职吧。

于是我辞职了。



066.——“就这样生活就好。”

你是不经意。 是不经意所认识的过去,想要像生命痕迹一样保留的片段,慢慢累积。

你完全是不经意的过去,所以才想要保持。

因为我没有接受结束和重新开始。 



065.为了丢掉以前的自己,故意把手机丢在了出租车上,带着前女友的手机号,和最爱吃的外卖的送餐电话。



064.最近天气太热了,需要水果的顾客请提前下订单哦。

生鲜食品容易坏,我们会尽快送达的。

如果送达路上觉得水果会坏掉,我们的送货员会选择吃掉,请悉知。

——七楼那个卖水果的。



063.我有可能会变成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那个时候我的嘴角在哪儿呢,亲吻过17岁的女孩和43岁的大叔——女孩穿着校服,给我说再见吧,也许会再见面的;大叔点了烟,因为不会再见面了所以深吻吧——他们都离开了,我的嘴角亲吻等身镜,那就吻你一下吧。 

*因为我已经变成了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



062.我一直以为恋爱这个词是双向的,直到我把喜欢和某个人名字在日记本里面写了一百二十五遍。 



061.因为吃太多了,所以胃开始抗议。

胃酸开始分泌得太说,说出来的话也是难听到呕吐。

想要再吃一口让它闭嘴。它却说:你还是继续呕吐吧,反正你也进来的东西都会被我从你口中赶出去。 

*口:你也太恶心了吧。

*胃:没你恶心。

*原来是胃口不是口胃呀(意味深长)


评论
热度(4)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