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


041.收到了一个里面什么都没有的快递,泡沫纸报了好几层,却没有东西。以为自己看错了,再翻了一次,还是没有。


-


042.我喜欢的red先生每天都会带着红色的领带,在上班的时候路过我的办公桌。每天期待的是被看一眼。终于有一天凑了过来脸,大概是靠得太近了,我看清了颜色,c0m95y95k0,不是我喜欢的红色呢。(顺便,喜欢的颜色是c20m100y100k0)


-


043.你曾经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东西,但是你最后失去了他你永远得不到他。然后你对自己说,我再也不要喜欢他了。你给自己回答说,好。然后你信了。你就再也不会喜欢他了。


-


044.哈哈哈哈哈哈在地铁站遇到人贩子了哈哈哈,他大叫“老婆你跟我回去吧,别离家出走!”我说,“谁是你老婆呀你这么丑。”他竟然思考了一下,小声问了我一句,“真的吗,我觉得我不丑呀。”


-


045.WTF!!!!刚下地铁!!坐在旁边地铁口警察小哥一直盯着我,我要走过去的一瞬间小哥用超高速靠了过来说了一句,“身份证拿出来看看。”我?!?!?!?!我他妈就穿了一条虽然不是怎么可爱的连衣裙散着头发?!?!老子没有带金项链呀?!小哥还说你和身份证不像。不像你个大爷呀?!


-


046.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吧。


-


047.我暗恋一个人。在远处暗恋,最开始会羡慕和他拥抱,和他接吻的人,所以抢走了他的一切,最后变成了羡慕能和他说话的人。事情总是无法按照想象的过程发展,每一份喜欢都会带着恐惧和怀疑,看着前女友现在喜欢的人,狠狠咬了一口面包。


-


048.老婆有轻微的抑郁症,与其说是轻微的抑郁症,不如说是更年期抱怨综合症。听到今天说的第五遍“又没有人喜欢我”之后,我竟然不小心接了一句“你有什么错觉有人喜欢过你”。面对互相初恋,已经疲倦,成为习惯的我们。不小心气氛安静了下来。更年期害人综合症。


-


049.我想给她写一封情书,但是想了很久都没有写出来,所以我喝了一瓶墨水。喝完之后发现整个嘴脸都变成了黑色,这么黑的我,写出来的语言一定是恶毒的吧。最后放弃了这个想法。


-


050.接下来我要说的这个故事和我没有任何关系。在期末的最后一堂课的时候,在大教室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拿着厚厚的字典,在旁边的桌子上写了什么。然后她翻开了字典,再在旁边写了一句话,最后出去了。我凑近桌子一看——“随便翻一页,如果是碰到姓氏的话,就和这个姓氏的人在一起吧。”“翻到的是吴,那就这样决定了。”后来据说他和一个姓张的人在一起了,食言了吧。


评论(2)
热度(2)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