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

031.每天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紧张到胃疼,感觉其他器官没办法辅助缓解一样,最后胃说,“先去厕所把我吐出来再去跳楼。”看来我只能放弃身体的这一部分了。

-

032.“你放弃吧,已经到房顶了,你没有退路了,快投降吧,请把双手举在后脑勺,然后蹲下来,快点照做,不然我就开枪了!”“吃个饭你能安静一点吗?!?!”(摔了饭盒过去

-

033.我们一起坐火车回家,硬卧的床比宿舍还要小一些,我蹭进了你的被子里面,你告诉我这是中铺会掉下去很危险,我在被子里,手漫游到了你的衣服里,“那就来做更危险的事情吧。”你一把把我推了出去重重摔了下去,下铺的人也被吓到了,妈的,头磕到了桌子流血了。好危险。

-

034.人生是要有目标的,真的超想要试试在结婚的那时候突然尖叫出来说一句我不愿意然后看看全场的表情啊(平躺)

-

035.在被别人质问,你现在这样谈恋爱会很辛苦的。我只能说,只要不去多想就好了。这可是,我的恋爱呀,这可是我这一辈子刚开始的恋爱呀。

-

036.第一次到学校的时候,无论是高年级的还是我们都在打望,后来听系里的老师说,我们系有一个抽烟也很帅的老师。 在很久之后开始上他的课程,我从来都不缺课,这个男人,可是我们系最帅的男人哦。 偶然间听说他的女儿已经上初中了,所以我后来再也不去上他的课了。

-

037.经常因为大两岁而被同级的人吐槽年龄,你已经这么老了啊。 最后一个学期的某一节公开课上,偶然和前排的女生聊起了天,被知道年龄之后听到了不一样的言论,“果然很成熟啊。”感觉那一瞬间突然有了精神。 前两天回来开始整理毕业论文和答辩,看到她牵着自己男朋友的手站在门口,发现自己其实还是没有信心再去和她说话。

-

038.大学四年,我在快递服务站呆了两年。 有一个人,基本上每天都有她的快递,很多很多快递,也不知道女孩子怎么这么喜欢买东西。 最让我注意的事情是,她的快递的收件人叫作“王杰希的女朋友”。有一次因为太忙,对方报了电话之后我反射性说出来了,“是王杰希的女朋友”吗,对方楞了一下,说“是”。 后来那个人的名字变成了孙HC。 好像和男朋友分手了吧。

-

039.班里面的一个男同学当时的女朋友是成都人,每个周末都会去成都找他的女朋友。 我经常在想,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会干嘛,他们都过得很开心吗。 有一个周末的时候班里的聚会,那个男同学竟然也在,有人就开玩笑问他女朋友呢。他说早就分手了。其他人还在起哄,那你为什么上周上上周还要去成都。他说,怀恋过去。 “那为什么不试试怀恋我呢。”我想要大声这样吼一句出来。 但是事实上我到现在也不敢这样做吧

-

040.听说人总是不会一帆风顺。“对不起。”“不好意思。”“就这样吧。”“请别靠近。”“我们会再考虑的。”“你没有通过。”“我没有时间。”“自动回复。”

评论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