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

021.那个下午我醒来的时候,看见你拉住另一个人的手,你亲吻他的手心,我只好看着,装作我没有醒来。

-

022.生活给了魔鬼,从此闭着眼来到地狱。

-

023.“诶…帮我个忙好吗”“…”“虽然是半夜了…但是…我网速不太好,能帮我存一下这一套图可以吗。(憋)”“………………………………………………………………深夜炒饭是什么鬼!?”“我饿,想看看…但是图刷不开……(憋)”“我的网络也不太好,等我半个小时我调整一下。”“这么久!?”“你等着就好了。”“……哦。”(半小时以后)“你存好了吗?”“存好了。”“图呢…”“开门。”“?”“开门,我给你送饭来了。”

-

024.那曾经是我最大的梦想和期望,我希望它不要过去,我希望它暂时不要过去。

-

025.“厌食症是什么感觉。”“反胃和想吐。”“抑郁症是什么感觉。”“恐惧和恶心。”“我大概得了厌食症和抑郁症了。”“你怎么知道?”“因为和你说话的时候有这样的感觉。”面对不想要面对的面孔和表情,说话也开始变得扭曲。

-

026.喜欢的人微博数量增加了,微博却没有更新的内容。“能求回粉吗。”带着揣摩和担心问道。得到了回粉之后喜欢的人微博数量又增加了,好友圈却没有更新的内容。“能成为你吗。”其实我只是想要看看你发的那些仅自己可见的微博。

-

027.司机你他妈开得太快了。不小心上了黑车,“老大我们在加州路着打老。”“你那个批德性,哪个打求得赢嘛。”“老大你过来嘛。”“老子在高速上头拉客。”啧啧。

-

028.那个人删掉了我的评论,屏蔽了我的关注,拒绝了我的回顾,隔断了我的思路。每天早上却叫我起床陪她玩,我点头说好。“所以你到底是喜欢我呢,还是只是喜欢我却也不是那么重要。”

-

029.在上班的地方碰到了前男友,前男友装作不认识对着多所有人说了请多关照,终于松了一口气。下班的时候他却在人最多的时候冲到了我的面前,“你还记得两年前的回锅肉吗,可惜我回家看到的人已经不是你了。”挑衅还是打脸。

-

030.公司规定了要统一服装长相,所以花了很多钱去整容,隔壁三号同事瞒着他妈来上班了一周,第二个周一冲到了公司来打了他儿子,我看到一个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冲了过去,“妈,你打错人了,我是你儿子呀。”我看着那个和我长相一样的人在背后抱着我妈,面无表情打开了一包薯片。

评论
热度(1)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