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虚构现实/被误导的无理之谈】

【将会整理成册,感谢各位长久以来忍受我的刷屏。】

0.我是巷陌曹,我是曹未艾。



100.

关于曹。

我写了99个其实和曹没有关系的故事。这些故事里面不知道哪些发生过哪些没有发生过。

我都叫他们为虚构现实。

这是我虚构的现实,这不是我的现实。



099.她一首歌听了两千五百九十二次。然后想要下一首歌单曲循环超过这首歌,发现已经很难做到了。偶尔开始乱序播放,这样却还在增加第一首歌的播放次数,她真的太苦恼这件事要怎么解决了。难道需要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吗,难道还是要不断刷新其他歌曲才行,因为也无法决定需要用哪首歌超过第一首歌,然后他开始搜索了起来,原来有一首歌叫做第二首歌。

*并没有说这首歌是否好听



098.不想这样平静生活下去了。他这样说,于是在上课的时候突然冲出教室,于是在买鱼的时候突然在池子里面丢入了石头,于是在全家便利店还没结账就打开了便当,于是在地铁没有刷卡就跨了过去,于是在老板办公室拿走了老板最喜欢的茶叶,于是在下班路上大声狂笑,于是在半夜两点喝多了,于是没有请假就给自己放了个假。于是——

“我真的不想这样平静生活了。”他这样说,然后关掉了七点半的闹钟,起床洗漱然后去上班。



097.他们分手的之前,她还有147条微博,他们分手之后,她删掉了全部的微博。从来没有用微博的他拿出了0条微博的账号,慢慢开始转发别人的微博,是转发抽奖也好,是哈哈哈的内容也好,是救救孩子的微博也好,广告也行,锦鲤也可以,最后他凑满了147条微博,在148条微博的时候发了一条原创微博,“最后也只有我向前走了一步,超过了你。”


096.“我觉得自己快要消失不见了。”

我这样听到自己说。


095.“你难道没有想过,如果你一直这样做会——”“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你为什么只顾自己。”据说在吵架的时候经常会听到这样的言语。也不知道是谁的对错,只是想当然会觉得自己永远处于委屈的位置。

“对不起。”这句话是世界末日的最大杀伤武器。


094.又回到了最开始的问题。为什么他发微博会只发到好友圈呢。但是他却并没有关注任何人。不小心捡到了一个手机,没有任何密码,也没有存任何人的电话,通话记录里面零零散散有着看起来只是外卖的没有重复的陌生号码,唯一能打开的微博,却没有任何的关注人,所有的微博都是发在好友圈,里面也是只一些简单的生活抱怨,这样过着生活的人,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手机是不是应该放在学校门卫室们还是应该丢到其他地方,为了打破他的保密生活,我帮他发了一条公开的微博,“你是谁。”

*其实这样做可能会害死人。


093.因为财务在结算工资的时候少给我了六毛钱,这件事情让我一直怀恨在心。

说起来为什么明明他才是财务,却对数字这么不敏感呢,明明23工作日相除之后还有六毛钱的多余他却忘记了,可能我会在很多年后在其他公司里面上班还会记得这件事情,但是因为记得的时间太长了所以一直没有辞职。

等到五年后的某一天,(                               )

*并没有后续。


092.我在吃饭的时候选择了一家店面十分美观的店铺。因为店面的颜色和布置会让人十分有食欲,尽管这家店铺的东西十分难吃,尽管这家店铺的虾仁看起来都是死了很久的状态,尽管这家的黄金炒饭里面看到了很小的蟑螂,尽管这家的番茄汤里面还有刚刚服务员的手指放在汤碗里面残留的汾水味道。我吃了一口米饭,可是这个店面让自己心情无论如何都会舒缓下来。


091.听说大部分写黄色小说的人都是处。


评论
热度(9)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