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陌曹

曹 / Envy23
本家社团:@某个养老院official @九分米文创 @GOOZLAW
↑ 均多人运营

▲▲▲ 联系我↓
▲ 询问 / 其他= WEIBO: @巷陌曹
在想办法成为一个有趣的人。

 
   

-

我有三四五天不想工作。

直到突然醒过来的一个早上,我对自己说。

——还是辞职吧。

于是我辞职了。

-

DAY#3

我抓起了一把石子丢在地上,

我选择数数,并且把他们捡起来,放回盒子里面,

抬头发现PHOTOSHOP还是打开着,我选择又撒下了石子,


我是真的不想工作,

“还不如不抬头。”



DAY#4

我脾气真的是好多了,

今天的图又改了三十八次。


好累啊,突然想要打网球,

换了一双鞋,换了了一身衣服,突然觉得不太合适,

要不然再换一身衣服了,找了一条浮夸不适合运动的裙子,

其实也不是要出门,只是精神已经开始打起了网球。


只是——我真的是不太想工作,

说完这句话,我开了一罐可乐。


DAY#5


天啊,一觉醒来,腰痛。

下了床,不行我还是要上床。


“老板,我今天姨妈来了。”

“你他妈是男的。”


对不起我还是辞职吧。


评论(1)
热度(15)
 

© 巷陌曹 | Powered by LOFTER